筇年

个人介绍我以前写了怎么没了

  画的是一个石膏,硬生生画成了小克。本来追完诡秘比较长的时间了,但是这学期因为一个契机用有声书的方式开始复习,导致脑子里总是是小克,哈哈哈,原谅我这么代餐。

  画的有些偏女性了,希望以后能画很A的克莱恩。对了,听了有声书以后,原本杂食的我症状更严重了,左右可以乱磕……

  画得自闭了,铺颜色感觉不够好看,正片叠然后底打光以后更丑了。原本想试试描边效果做一些层次,但是太丑了。为了努力不完全白费,斗篷的暗面我没有去掉那些描边图层。用了一层层遮罩调整不同部分的颜色,觉得丑就乱涂红色绿色……我觉得我确实应该把颜色的问题放到后面,问题应该主要在是图形的设计上。

  我的愿望还是能以单纯色块表现好人物,但目前只能乱抠来弥补缺陷。但这个愿望也要靠后,因为我至今没去练习最基本的人体。希望得到鼓励!感谢你阅读这么长的抱怨!

评论(22)

热度(1466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