筇年

个人介绍我以前写了怎么没了

  她究竟是怎样的人?

  阳光下的白纸,反射的朦胧光晕将自己穿透。只言片语禁不起细细品读。

  好,往轻松点的方向讲吧!后面还有一张是今天上午老师让我们画口型,我就拿了我刚画的脸画了(为什么这么像我画的奥黛丽,好惭愧,画不出特色……当时我画的头真大,这张也有点大,但因为这张纸的透视我拿捏不好只好作罢),画得看起来像是个猎人(哦对了,我总是画面无表情的脸,真是抱歉,我也喜欢各种表情,可能因为我自己总是臭着脸所以下意识画成这样了)。

  卢米安,这看来是你心目中姐姐的美好形象,如果你阅读量再大一点,或许能想象一个更加丰满的姐姐()。

  接下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抱怨!唉画画好难好难好难…csp和ps各有优劣;脑袋所想、找的参考和最终成品真的关联太小了,真的把很多时间浪费在了无意义地反复拉扯纠结。为了快速出效果我最终选择贴了书页上去,唉,说不定以我的水平应该先试试临摹一张东西,感受一下构图的流程等等东西……

  可恶啊,本来头发没被挡住,画着画着被挡住了,感觉头发白画,虽然并没有画什么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4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